Frozensmallcan

文盲写作实录/杂食厨子

震惊!全寝玩手游穿书后竟然选择先做这件事(24)

人物简介:

斯莱特林(蛇哥)→伯恩·布尔斯特罗德(游戏ID铂金蟒蛇)

游戏设定角色为男,是个氪佬,决斗场原住民,阿兹卡班在逃犯


赫奇帕奇(獾妹)→科拉·梅(游戏ID梅菜扣肉)

欧皇,总能不经意地发现重点,四人寝最像圈外人的hp粉


格兰芬多(狮弟)→费利克斯·史密斯(游戏ID哈利詹姆波特)

游戏设定角色为男(因为喜欢哈利一家子)非酋+肝帝,完美展示什么叫氪不改命。


拉文克劳(鹰姐)→费尔南达·怀尔德(游戏ID年年第一)

肝帝,励志下辈子去当魁地奇职业选手,常年混迹于同人圈


‼️都是女生!!都是女生!!

有男有女是因为建号的时候有两个玩男号

‼️穿书背景时间:1977年9月 亲时代七年级

‼️角色ooc🈶️ 学院刻板印象🈶️ 

——————————————————— 





    深吸一口气预备开口解释的鹰姐,脑子里实际上已经在电光火石间进行了千万种支线走向推演,闪过了无数糊弄学大师的套话说辞。



   “T——”她看着莉莉和詹姆发出了第一个音节,然后把目光投向狮弟和獾獾祈求获得场外援助,在前者小幅度地摇头拒绝和依然在和手袋里的嗅嗅对抗的后者,鹰姐的目光又尴尬地落回面前的二人身前。



   “T——”她的眼神晃动着,眉毛拧在了一起“特里劳妮!没错,是特里劳妮教授,我上次在霍格莫德,呃——她抓着我说,她说,harry这个词带着好运,要我刻在什么东西上,就会,嗯——带来好运。”说完鹰姐学着假笑男孩的表情包挤出个微笑,以便让莉莉和詹姆相信她说的是实话。


   “哦,真的太谢谢你了。”莉莉握住那个小小的飞贼含着未落下的眼泪说道。


   “没错,所以我在此声明,伟大的詹姆·波特将会向你永远且无偿地提供速顺洗发水。”詹姆动作滑稽又夸张地冲鹰姐说道,这一举动成功让莉莉再次大笑起来。


   鹰姐默默地拉远了与这两人的距离来到獾獾身边,她正竭力捂住自己的手袋好叫自己的好大儿乖乖呆在里头。


   “啊,嘿费尔南达。”獾獾抬起头发现了鹰姐,她冲她使了个眼色。


   谢天谢地这会儿手袋里的嗅嗅终于安静下来好让她腾出手来拍灰,“那莉莉我们就先走啦,已经很晚了。”心领神会的獾獾一边拍打着衣服上的炉灰一边朝外走。


   “感谢你们为我庆生。”鹰姐看着整理后还是一片狼藉的餐厅歉意地笑着顺手抓过狮弟就往外走。


   以为鹰姐是有什么要紧事要说,狮弟费劲儿地咽下一块已经冷掉有些干涩的馅饼,像只大丰收的花栗鼠一样鼓着腮帮子说道:“圣旦快乐!兄弟闷,还有莉莉!拜拜。”

 




   “所以,把我们喊出来干森么?”狮弟嘴里的馅饼还没咽下就和獾獾一路跟着鹰姐闷头吭哧吭哧走到她家门口。


   只见鹰姐转过身来露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当然是趁着今天这种好日子,提前送伏地魔一份新年大礼。”她说着推开院门在门前一大块裸露的光秃秃的地里刨了起来。


   “我们要送他你藏在地里的土豆胡萝卜?”獾獾看着埋头刨地的鹰姐迟疑地问道。

 


   “快过年了,销毁个魂器乐呵乐呵吧。”蹲在地上的鹰姐指缝里全是泥土的手指聚拢着捏住那个带泥的小巧玲珑的挂坠盒,眼里闪着诡异的光芒,发出了桀桀桀的笑声。

 





   狮弟掏出自己当传家宝贴身保存的蛇牙说道:“那我扎了?”


   “扎,史嬷嬷,给我狠狠地扎!”两眼放光的獾獾在一旁激动地搓着手手欢呼道,鹰姐则抽出了自己的魔杖预备解决接下来会跑出来的灵魂碎片。

 


   铛——

   尖锐的蛇牙用力地刺在精美挂坠盒上,让在座的人听了个响。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不是说,蛇牙能销毁的么?”结结实实打了次铁的狮弟被震得耳朵嗡嗡直响,扭头冲一旁的鹰姐吼道。

 



   “打开——”


   思考了一会儿的鹰姐开口模仿着蛇佬腔的腔调冲挂坠盒说道。


   一阵嘶嘶声和咆哮声在小院中响起,然后盒子上金色的小门旋转伴随着滴答的响声打开了。

   在玻璃窗户的背后闪烁着汤姆·里德尔那双深沉和俊美的眼睛,不像现在的伏地魔那有着猩红和细长的瞳孔的蛇眸。


   “快扎下去!”鹰姐在一边催促道。

 

   但直视那双眼睛的狮弟却停下了动作在听魂器里传出的嘶嘶声。


   “你在恐惧,史密斯。”

   “未来是无法改变的,你知道你没有这样的能力。”

 

   “刺啊!”獾獾的声音夹在那密集的嘶嘶声里,听起来遥远又恍惚。

 

   “你们无法阻止命运的齿轮,该死的人都在劫难逃,没有人可以阻挡我。”

   “那个小孩儿注定要孤零零地长大成人,失去至亲。”

 

   “马的!你再不刺他要开大了!”看着猩红色爬上汤姆·里德尔的眼睛的鹰姐怒吼着往狮弟那儿扑过去,却被狠狠弹开来。


在眼睛的外面,在那小窗户的外面,浮现出了一团奇异的泡泡。


   那是詹姆和莉莉还有长大后的哈利,他们面无表情地看着狮弟,眼神里流露出浓烈的恨意。


   “为什么不救我?”

   “是你害哈利成了孤儿!”

   “我的父母那么相信你!你却什么都不肯说!都怪你!”


   狮弟呆滞地看着如走马灯般来回交替的三人,他们的控诉像一道又一道枷锁卡住他的喉咙,让他无法呼吸和辩解。

 


   三人如雾一般合在一起又分散开来,他们连声高喊着:


   “刽子手!杀人犯!”

 


   “你放屁!”放空了的狮弟突然暴喝“詹姆和莉莉才不会说这种话!哈利更不会!”



   他高举起手中的蛇牙狠狠地刺了下去。


   “我们会赢,而你,如同夏蝉一般短命的你,则会像蝼蚁一样死去!”

 


   所有的幻象在汤姆·里德尔痛苦的嘶吼声里消失了,只留那个小巧的盒子在黑夜里静静飘着几缕青烟。


   獾獾走上前来一脚把它踹进刚才鹰姐刨出来的土坑里,又嫌不够深用脚使劲踢了几下土坑,才满意地把四周的土划拉过来盖上。

 



“来,说茄子!”

   鹰姐拉过獾獾和还在呆愣的狮弟,举起她上次在霍格莫德村买的魔法相机,三人在埋着魂器的土堆前拍了一张照片。


   相片里每个人都露出八颗大白牙比着V字,笑得傻里傻气的,谁能知道他们身后的土堆里埋着当代黑魔头创造的邪恶魂器呢。

 

 





   蛇哥拖沓着脚步离开了会议地点,刚才伏地魔正‘慷慨激昂’高声和一个被抓来的麻种巫师进行辩论,他觉得这么做能够让更多的新加入进来的食死徒明白——只有纯血巫师才配主宰魔法界。


   但他却突然卡壳了,黑雾般轻盈的身形像个风烛残年的老太太似的站在那儿摇晃了几下。


   “主人!”身材高挑的黑发女人闪身扑到他身边,伸出手去虚虚扶住黑魔王,却被他推开了。


   他瞪着眼睛打了几个寒颤,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刚才,就在他和那个麻种巫师对峙的时候,有人抓住了他埋藏深处的秘密、他的软肋,并非常有手段地摧毁了它。



   ‘是谁,是谁!是谁摧毁了我的魂器!’



   灵魂被摧毁的痛苦转化成愤怒席卷了他的脑海,黑魔王怒吼着用索命咒杀死了被缴械的麻种巫师。

   这似乎并不解气,狭长的蛇眸盯住远处的食死徒,手起杖落间又是几个巫师悄无声息地死去。

 

   他看着伏跪在地不住发抖的一众食死徒,一脚踹在离他最近的一个食死徒身上,黑袍一甩化作一股黑烟消失了。

 




   “布尔斯特罗德先生!”有人叫住了正要幻影移形离开的蛇哥,他转过身来面前站着的正是那颗勇敢无畏的狮子心脏——雷古勒斯·布莱克。


   蛇哥看着他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耸耸肩说道:“你没必要那么称呼我。”




评论 ( 6 )
热度 ( 44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ozensmallcan | Powered by LOFTER